Feeds:
Posts
Comments

Archive for June 1st, 2008

别误会,这不是去年圣诞的打扮,虽然有圣诞feel的薄围巾作配称。

这是我昨天在巴生Station One主持一个活动的装扮,主要是配合活动的“红白火辣”主题,所以特别添加配件。

活动是一场半决赛,从13位美眉参赛者中淘汰3位,然后选出决赛10强。

主持的详情不说了,我只想让你知道主办单位对我的头发所作出的努力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以及我心里的挣扎。

我的头顶,可以代言百事可乐。我的头后面,可以代言主办单位S2 Slimming。

(我也不想这样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)

我只好和美眉参赛者拍照,希望可以唾弃那海鲜的腥味。。。

整场表现,我自己还觉得不错。最好笑的是,活动结束后,有个人过来问我有没有做结婚宴会。

我笑说,传统的婚宴我不会,因为我的功力远远不及大襟姐,他们那种不会断的4字成语,我只能远远望和看就好了。

还好她说是摩登的婚宴,我说好啊,call我吧!

巴生station one有一组很不错的歌手,虽然不知道他们的名字,有去巴生的话,可以捧场一下。

无惊无险,工作完成,饮的杯落!

多谢米雪儿的关照咯 🙂

Read Full Post 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