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eds:
Posts
Comments

Archive for April 25th, 2007

下一分钟

最近天气变化莫测,一下炎热到会晒伤皮肤,一转眼就乌云满天,一个喷嚏后就马上下起大大的雨点。大大的雨点就打在我身旁的窗镜。

窗镜若无其事的面对千千万万的雨滴。我感到奇怪,问窗镜。

不痛?

窗镜答。习惯了,所以不会在乎,也学会豁达面对。

这么简单?

窗镜答。复杂吗?当你能够清清楚楚地看见那高高在上的双峰塔时,你感到骄傲。可是,一分钟后,你就没有办法看见双峰塔,因为被乌云雨点遮挡。另外一分钟,雨过天晴,双峰他又清清楚楚骄傲的看着你。不是很无常吗。谁又能预测下一分钟。豁达些,事情也变得简单容易,那不是很好吗。区区的痛楚,我还顶得住。美好的事情还在前面等着我。

我沉默。望向外,

klcc-day.jpg这一分钟我看见清清楚楚的双峰塔。

dsc00322.jpg下一分钟看不见。

klcc-day.jpg下一分钟又看见了。

变化莫测。无常。豁达。下一分钟 

Read Full Post 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