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eds:
Posts
Comments

Archive for April 5th, 2009

没有facebook的朋友,或许还不知道本人将头发染了颜色。

这一次是灰色。

或许应该说是highligh灰色。

grey_hair_me

没有很特别的原因。

只是因为觉得显,所以就想搞新意思。

好恶评参半,我做回我自己,不理旁人目光,走在街上,你的眼光我不稀罕,给我太多我不会说谢谢,我喜欢,就大过天。

请掌声欢迎,海鲜帅爆小王子。

grey_hair_me2

本人头发变化全纪录:

鸿运当头,就是这个样子。

我很笨。

宅男宅的开心,ok啊!

Travelogue of Bangkok Sept 08: Revolution of My Hair

飞向曼曼曼曼曼曼曼曼曼谷谷谷谷谷谷谷谷谷!

表明态度有问题吗。

欧洲游,15天,照片全记录。

我转色,帅到爆!

傻害头

请慢慢欣赏!

Read Full Post 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