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eds:
Posts
Comments

Archive for December 2nd, 2007

昨天晚上又摆了一棵圣诞树!

这一次真得很特别,对我来说是人生以来第一次接触的事物,感觉无比新鲜。

我摆的,是活生生的圣诞树。

不是塑胶树,是被种出来,从外国入口的圣诞树!

活这么大都没有办法想象今年会有那么多圣诞奇遇,就连“好像没有办法在热带马来西亚找到的活生生圣诞树”,我就遇上了,然后进行布置。

其实是自己山芭,那棵树是在IKEA买的,只卖RM136。(由于价格RM1000++的活圣诞树被卡在关卡,还没有办法出来,只好找IKEA的树代替)

这是奇遇第一,奇遇第二呢,就是,我在名牌店Bvlgari摆圣诞树!

bvgalri_03.jpg

说穿了我也相当白痴,明明是自己没有钱进店买东西,却偏偏摆出“你太贵即使我经过也不会想到要进去;进到去好像是自己虐待自己或者被别人的眼光虐待”的姿态,弄得自己好像很小器,同时也很白痴。 

无论如何,我就进去啦,围绕着自己的是价格不菲的珠宝首饰和手表(小小的店铺却有超过20架CCTV),我的工作照做,摆圣诞树。

bvgalri_01.jpg 

摆完了,回家!

bvgalri_02.jpg

我摆了一棵活生生的圣诞树!

(继续待续)

Read Full Post 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