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eds:
Posts
Comments

Archive for December 9th, 2007

聪明隧道狂想曲

我想记录一下我第一次使用Smart Tunnel的感觉。

我从Jalan Tun Razak出发到Sungai Besi,使用Smart Tunnel的确很方便,很快,不过要给钱,RM2。给了钱之后,再继续塞车,原来只是缩短塞车的时间,也好,好过没有。

smart_tunnel.jpg 

隧道里弥漫着一股诡异的气氛,没有办法分得出当时是昼或夜。你驾着车,听着音乐,身旁的车辆有些比你快。突然,有”东西“跳出来,然后让你撞上。你下车看看情况,“东西”不见了,你转头再察看,“东西”在你毫无防备之下扑在你身上!你挣扎。“咻”一声,从此,你,就消失在这个世界上。

我当然想太多,只不过这一些联想都让我兴奋地顺利走完这条隧道。

还有另外一些联想,之前不是有人传电邮说有对夫妇驱车到Smart Tunnel,突然隧道被关,然后放水,把整条隧道都充满了水。幸好夫妇还活着,所以就有电邮出来叫大家“小心”。想到这里,再想到这几天在下大雨,我的脚不自主地大力踏油门。

我还是有害怕的。

Read Full Post »

昨天访问完温拿后,就到PAVILION逛一逛,想看看有没有合心水的衣服作为明天的开工服。恰好就让我碰上广场的大厅有表演,就停下脚步坐在“好像STADIUM位子”的梯级欣赏。

不得了,那可好几层高的圣诞树竟然可以站人,场面有够壮观和有“哇”点。

刚巧TUNA拨电话来,我就告诉她有这样的“奇观”,她赶紧叫我拍下照片然后放在部落格让她看看。

我答应,现在就放上来了。

pavilion_christmas_tree.jpg

我想,这样的排场,只有PAVILION可以和ONE UTAMA拍得上。

整个Bukit Bintang的地区都充满Year End Sales的嘉年华会,到处都有人在表演,甚至好像温尼斯的面具游行一样,一群人都装扮成一些角色(有些还踩高跷)任由你(或游客)拍照,感觉非常热情和好玩,顿时觉得马来西亚的购物天堂真的天堂起来,真是好样的。

得空的话就过去看看,感受一下嘉年华的气氛吧!(如果没有下雨的话。。。)

Read Full Post »

我还有当记者。

之前就有去采访《明星偶像》总决赛,之后就有被派出采访Yumiko和郭品超代言SODA的活动,而昨天就有机会采访温拿配合倒数演唱会的记者会、造势活动和独家专访,今天傍晚就去NEWAY迷你演唱会。

记者会或造势活动都有经验了,但一对一的独家访问反而是头一遭,而且我紧张。

是超级很紧张。

试想一想,菜鸟记者第一次的一对一访问就碰上了有33年历史的温拿乐队,而这次来马的就有彭健新(健仔)、叶智强(强仔)、钟镇涛(阿B)和谭咏麟(阿伦)。我的天,有钟镇涛和谭咏麟!!!!!我的热血沸腾到极点,不是说很喜欢他们到死,而是面对这两个乐坛大前辈,他们的经验老到以足够把我压到18层地狱,永远不能翻生。

说翻了,我是怕他们在一连串的活动后很疲累,而且还是被安排在晚餐前接受访问,万一不小心他们又累又饿,那我想,我的一对一处男访问可能从此留下阴影。

wynners_pc.jpg(记者会的场面)

还好,一切顺利。他们心情很好,有问必答,有说有笑。摄影师恰好是朋友,也告诉我说我的表现不错,有做功课,我才放下一万个石头。

艺人专业就是专业,虽然看得出他们(尤其是阿伦)似乎有点公式化的在回答问题,但在访谈中他们都会互相回忆起一些难忘的事情,然后就一起哈哈大笑,就好像他们的歌曲一样,听起来都是那么的欢乐、那么的正面、那么得开心。

我想,温拿真地做到“娱乐大众,呈献正面和健康的讯息”。

我当记者啦,还一对一访问温拿!(自HIGH)

(应该还有待续)

Read Full Post »

上次不是说过到Bvlgari店装置圣诞树,因为原本要装置的活生生圣诞树被卡在关卡,没有办法及时抵达,只好到IKEA买一棵回来顶一下。

被卡在关卡的圣诞树终于安全抵达,9尺高,从美国入口,价钱是超过RM1000。

结果“一分钱一分货”的道理是对的,这棵树真的有别于IKEA那颗价值RM139的圣诞树。

叶子很超级多,真得像一棵树。你可以比较一下。

bvgalri_2ndtree.jpg

之前的很光秃秃。 

bvgalri_01.jpg

果真是一分钱一分货,善哉善哉。

Read Full Post 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