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eds:
Posts
Comments

Archive for September 16th, 2008

由于资金不足,加上同伴不喜欢早起,结果早上的时间都会在旅店里渡过。

刚巧那个时候我没有赖床的习惯,又早起了,变成早上的时间,我空闲的很。

原来时差只是短短的一个小时,但总觉得时间总是多出一个小时。多一个小时,不知道要做什么才好。

如果有钱的话,我会去市场逛逛,去发现新大陆。

现在我没有钱,本来要计划去博物院,想到德士要钱,入场也要钱。钱。立刻打消念头。

Anyway,最后我决定在泰国曼谷享受悠闲的人生,就好像欧洲人一样,在朝阳的洗礼下,呼吸着新鲜的氧气,呼出来的是新鲜的二氧化碳,眼看着绿悠悠的树木,耳边传来鸟儿吱吱叫的清脆声音,偶尔太多会打扰,但是没打紧,思绪会随书本的文字而飘扬无际,一切都变得自然优美。

再加上一杯香浓的咖啡。。。。。。C’est La Vie

在吉隆坡,这种事情有点难做,不是没有闲情,而是身在增江新村,家里舒舒服服,什么听鸟叫声绿油油的事情,在增江每天都在发生,所以并不稀奇。

还有鸡啼声添。

趁着同伴还在呼呼大睡,我走出露台,望着蓝蓝的天,坐在藤椅上,阅读《秘密》,感谢哥哥(客家话)的极力推荐。

觉得早上应该来杯咖啡,就下了楼,叫了一杯30baht的咖啡,继续阅读。

阅读完毕后,同伴还在呼呼大睡,就阅读当地报章Bangkok Post。

(就是Bangkok Post告诉我即使泰国在示威,人民还是照常生活,旅客照样游玩,没有影响很鬼死大)

虽然没有享受泰国曼谷那疯狂的购物乐趣,但享受与泰国曼谷那自然到毙的早晨,我感觉满足。

也不错嘛。。。

Read Full Post 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