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eds:
Posts
Comments

Archive for September 21st, 2008

当我看见燕玲拖着sam的手,从大门口走进餐馆那一刻,一边走一边招手走到主人桌的时候,我是相当非常感动的。

那种情绪没有很激动,但却是充实的、满心欢愉的。

我在新公司工作了9个月,就几乎每一天都对着她(我的对面就是她)。算起来,我看见她的时间比见我婆婆妹妹的时间还要长很多倍。

不过,那天晚上,燕玲真的很漂亮,犹如天仙,忍不住就抱了她两次,给于最贴心的祝福。

每一次出席同事和同学的婚宴,当下都会留下很深刻的感动,而且都是“起鸡皮疙瘩”那一种,心中的涟漪总是泛了又泛,泛来泛去,都是幸福的漩涡。

看见新娘新郎的笑容,足以感受到婚姻的伟大。

所以决定将近期参加婚宴的照片呈献出来做一个记录。

988时期的主管,平时很癫废,讲话很大声,婚宴那天,依然很癫废,讲话更大声!

大学的穆斯林华人女同学humaira’结婚,以前同一组做实验,大家一起分享心事,一起吃饭,一起走路。现在成了别人的妻子,最近还生了个小孩,感触良多。mesti nak bahagia ya….

大学同学锦晶结婚,我一直说她很像李嘉欣,现在嫁给了歌王tanky,幸福指数一百分!

因为夏日8度演唱会的关系,我和明星麦贵源成了同事朋友,刚巧他的妻子也是认识的,在吉隆坡最高的地方(KL Tower)举行婚宴,他总是出奇制胜,阿cat的日子有他的照料,一定充满幸福的惊喜!

小学和中学同学玉珊的注册好日子,我们这班朋友都到场支持她,祝福她一定要幸福到底!

Read Full Post »